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把妳爸殺了!」全班第一名26刀殺師 滿身血回教室嗆聲

2017/11/14 17:04 字級:
「我把妳爸殺了!」全班第一名26刀殺師 滿身血回教室嗆聲

▲(圖/北京青年報、微博)

(新增:網友留言)

日前有一名16歲學生疑似不滿導師在放假前出作業,雙方一言不合起了爭執,學生竟然就尾隨老師回辦公室,接著拿刀狂捅老師要害,還自己跑去跟老師的女兒說「我把你爸爸給殺了」。導師總共被刺了26刀,雖然及時送醫搶救,但最後還是不治。

大陸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發生一起學生殺死班導師的命案,根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12日下午,班主任鮑方要求學生們看完一部勵志電影,並且寫完觀後心得感想才能放假,當時一名16歲羅姓學生走出教室,和鮑師說他不想寫,雖然音量不大,但旁人能明顯感到態度不佳。

▼鮑方(圖/北京青年報)


而當時鮑師聽了也有些不高興,於是和羅生撂下一句「不想寫就轉班」,說完就走回隔壁的辦公室。沒想到這時羅生手持彈簧刀,尾隨鮑師走進了辦公室,向鮑師的要害連捅數刀後,羅生拿著沾著血的彈簧刀,穿著被血跡沾染的制服走回教室,到同班鮑師女兒的面前說:「我把你爸爸給殺了。」

同一時間,一名學生來到辦公室,剛好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班主任鮑方,於是趕緊找了另一名老師王平求助,並立刻通報警方和校方,同時找人協助救助鮑方、安撫學生。根據鮑方家屬的說法,羅生回教室之後,又跑回鮑方的辦公室再刺了他的頭部、臉部和背部,一共挨了26刀。

▼畫面經變色處理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隨後,羅生把彈簧刀扔在辦公室,跑到走廊裡試圖跳樓,但被同學們攔下。而47歲的鮑方在被送往醫院的路上,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最後不治身亡。

據同學說法,羅生進入鮑方帶的班之後,從中等的成績,突飛猛進變成全班第一名,老師們都很喜歡他,所以鮑方對他關注有加,即使他家庭條件不錯,還是為他爭取了獎助學金。但不少人覺得羅生「有些孤僻,沉默寡言,沒有什麼朋友。」

然而這並不是羅生第一次「抗拒作業」,一位同班同學回憶,有一次老師要求羅生默寫,但他不想默寫,於是老師回覆他:「那只能抄書了!」,沒想到羅生卻拿出一把刀,一邊刻字在桌子,一邊咬牙切齒地說「殺」。

網友看完如此驚悚的案件,紛紛留言表示,「學習第一名,還不如學會如何做人」、「品格永遠比成績重要,當第一名卻殺人,書真是白讀了」、「成績不能代表什麼」、「重症情緒障礙…跟成績好壞無關」、「跟第幾名沒關係吧…這是人格、個人行為、個性問題」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