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中驚見「巨大蜘蛛」!大媽崩潰報警 女兒淡定「吃掉了」

2017/11/07 15:00 字級:
家中驚見「巨大蜘蛛」!大媽崩潰報警 女兒淡定「吃掉了」
▲大陸安徽驚傳有蜘蛛精出沒。(圖/翻攝微博/LINE圖片授權:hiking)

一談到大陸的飲食,許多人馬上會聯想到各式特色佳餚,但你嘗過火炒「蜘蛛精」嗎?安徽省一名大媽在家中突然驚見一隻超巨大蜘蛛,嚇得她報警求救,當員警來到現場看見眼前的景象當場傻眼,事後警方詢問大媽的女兒,如何處置那隻蜘蛛精,沒想到對方傳了一張圖,表示他們一家已經將「牠」吞下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日安徽省績溪縣警局接獲1名胡姓大媽報案,她驚恐的說,「同志,快去我家,有一隻好大的蜘蛛,我不敢碰,嚇人」員警安撫完對方後立即派人前去,警方頭一遭聽到有巨型蜘蛛出現,火速趕到大媽家中一探究竟,抵達現場後,他們怕被「蜘蛛精」攻擊,於是緩緩進入家中,沒想到等著他們的並不是什麼巨大蜘蛛,結果是一隻「帝王蟹」,當場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▼原來是帝王蟹啊,我還以為是蜘蛛精呢。(圖/翻攝微博)


胡大媽的女兒見狀趕緊解釋,她之前在網路上常看到網友分享帝王蟹的食用心得,多汁甜美的的蟹腳還有粗厚扎實蟹螯讓人垂涎三尺,她為了一品這道「Seafoood」便去買了一隻回來嚐鮮,而今天會發生這起大烏龍,是因為她從冰箱拿出來退冰,忘了跟媽媽說,才會讓媽媽誤以為這是大蜘蛛。

這起烏龍事件就此落幕,當員警回到派出所後,還用微信私訊胡媽媽的女兒問說「那隻蜘蛛精怎麼樣了」,結果對方傳了一張照片給他,只見整隻蜘蛛精已被大火炒得紅通通,並擺盤上桌準備成為他們一家人今晚的佳餚。這名員警事後把這件事PO上網,馬上就有人留言「葱薑爆香,放點蒜蓉,會更美味」,還有網友要他公布當日的出勤畫面,但在下方回應,「應胡阿姨的要求不放了,但是聽說胡阿姨晚上貌似吃的最多」,讓網友大笑不已。

▼事後員警用微信私訊胡媽媽的女兒,沒想到換來一張火烤蜘蛛精的照片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▼事後員警用微信私訊胡媽媽的女兒,沒想到換來一張火烤蜘蛛精的照片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蜘蛛精 帝王蟹 大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