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媽媽香港賣台味 獲米其林推薦

2017/10/31 16:49 字級:
台灣媽媽香港賣台味 獲米其林推薦
兩名嫁到香港的台灣媽媽,因為思念台灣味合開一家主打台式口味的餐廳,店內的招牌牛肉麵滷肉飯和蛋餅,成為香港著名的排隊美食,開業一年多,最近獲得米其林青睞成為港澳地區,82家米其林推薦的平名美食,讓兩名台灣媽媽直說,非常意外。
 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這碗牛肉麵一天至少可賣出300碗,是剛剛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好味道,讓美食網紅讚不絕口。除了道地的台灣口味牛肉麵,店家的特色還有台式滷肉飯,這半肥半瘦的肉燥手工切塊,滷出膠質撇掉油脂,加上菜圃和芝麻,一碗28港幣約一百多塊台幣,在香港可是划算的美食。另外還有這款號稱必點的蛋餅,Q嫩的外皮包著火腿、蛋皮,鹹中帶甜的口味贏得不少好評。
 
這家位在香港中環的台式餐廳,成為今年香港澳門首度進入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17家名單之一。其實在名單還沒公布前,這裡就是香港的排隊美食,從台灣嫁到香港的兩名老闆娘,因為思念台灣味,六年前就曾經開了一家以立吞外賣為主的早餐兼便當專賣店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後開了這家餐廳,主打台灣風味,沒想到才短短一年多就得到米其林推薦。
 
雖然很多人認為他們的餐點每一樣都要百來塊台幣,跟台灣比起來貴上許多,但是在香港租金貴、地方狹小、人事成本昂貴營業牌照難取得的情況下,小本經營能夠有這樣的成績算是相當不錯,雖然現在小店爆紅,但兩名老闆目前沒有漲價的打算,不過很多人擔心香港的慣例,只要被米其林青睞未來屋主一定漲房租,這個原本就有不少人排隊的小店,短時間內勢必更加火爆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