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妻兒返鄉!男開高速公路尿急…大腳一跨踩空亡

2017/10/09 16:31 字級:
帶妻兒返鄉!男開高速公路尿急…大腳一跨踩空亡
▲司機因尿急跨過護欄小解,不慎摔落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大陸今年最長假期「十一黃金周」,各地民眾趁著這8天的假期到處去旅遊放鬆,於本月的2日,一名司機載著一家大小返鄉過節,在經大廣高速公路時,這名司機因為尿急,便將車停在路旁,跑到護欄外小便,沒想到一個不注意,這名司機一腳踩空跌落到一公尺高的路基,原本說好一同慶中秋,然而從此天人永隔。

▼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意外生在大廣高速公路的吉安遂川路段,據了解,這名駕駛是麵包車司機,由於正值大陸的超級假日,他便想帶著一家4口返鄉渡假,他們一路從廣東開上了大廣高速公路,於凌晨5點左右,司機突然一陣尿急,便將麵包車停靠在路肩,開起車門就跨過護欄想去小解,未料疑似天還未亮,光線較昏暗以致他視力不佳,稍不注意便一腳踏空,而這條路段的垂直路基有一公尺高,男子當場摔落下去。

▼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
早上7點多,高速公路巡邏的交警,在吉安遂川段巡邏時,看到一輛救護車停靠在麵包車附近,護欄外的陡坡,有大約8個人正將麵包車司機往上抬,但卻為時已晚,經過救護人員急救後,仍回天乏術,由於從駕駛摔落到被救起,已隔了2個小時,早已錯過了黃金搶救時間,只見他的妻小圍著他忍不住心中的悲痛放聲痛哭,這起事故已交由當地警方處理。

▼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
▼駕駛連夜開車返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▼駕駛因尿急停靠路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