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滿為患! 陸十一長假塞爆 遊客慘被丟包

2017/10/04 15:15 字級:
人滿為患! 陸十一長假塞爆 遊客慘被丟包

台灣過中秋節,而大陸正在放國慶十一長假,連續假期各大景區都塞爆了,像是西安兵馬俑,一天就湧入7萬人,甚至有計程車司機不想塞車,半路丟包遊客,另外像是上海迪士尼樂園,一天也擠進6萬人,而南京中山陵,也因為人太多而暫停售票,就連網路都塞爆,無法上網。
 
分批讓遊客進入景區,這是大陸十一長假期間,中午12點南京中山陵景區的狀況。人人幾乎擠到一點空隙也沒有景區,客流量已經超過8萬人,超過負荷,只能暫停售票,不僅人潮太多,就連手機4G也吃不消,看看排隊的遊客,幾乎都在低頭玩手機,網路大塞車,還有在上海迪士尼樂園也是一樣狀況。
 
人流量暴增到6萬人次,迪士尼熱門設施恐怕都得等上2小時以上,即使如此大家還是願意等,因為在這段期間,不管到哪都是人擠人。特地到陝西西安,要看兵馬俑,只是這人潮,即便伸長脖子也看不到,單日限量6萬5千人的博物館,一天湧入7萬人,為了管制人潮,先從高速專用通道封閉,卻因此有遊客半路被丟包。
 
原本是搭網約車,要去兵馬俑博物館,遇上管制司機沒耐心,就叫他們先下車,但這可是高速,距離目的地還有5公里,最後只能靠交警接駁救援,大陸十一長假熱門景點人多,狀況也很多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