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不爽超載被罰…大媽把兒扔地上 「腳開開」錢塞內褲

2017/09/24 16:35 字級:
【影片】不爽超載被罰…大媽把兒扔地上 「腳開開」錢塞內褲
▲(圖/翻攝自微博)

違規被警察開罰單,大部分人難免心生埋怨,被開罰單與警察爆發衝突的事件也屢見不鮮,但大陸浙江這2名婦人為了不要繳罰款「醜態百出」,不僅躺在地上耍賴,還把機車上的孩子丟在路邊,甚至使出把錢塞到內褲裡的大絕招,種種醜陋的脫罪手法令人昨舌。

▼婦人攻擊警察,隨後被制伏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大陸的「民警網紅」葉展源22日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,某地警方發現2名婦人騎機車違規超載,於是將2人攔下要開罰。沒想到其中一名穿黑色連身裙的婦人竟然攻擊警察,隨後被警察制伏。
 
▼另一名婦人將幼兒放在地上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警察將孩子抱起後,婦人再次把孩子丟在路邊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另一名婦人見狀衝上前用包包回擊警察,並將懷中的幼兒丟在路邊,自顧自開始打電話,警察見狀趕緊把孩子抱起來,沒想到又被婦人一把奪去,再次丟在路上,大聲對警察咆哮,孩子孤零零地躺在地板上無人理會。
 
被制伏的女子躺在地上,用手扶著腰不斷哀嚎,還不斷在地上打滾,最後更在眾目睽睽之下,把裙子掀起來,將錢塞到內褲裡,叫警察要收罰款就「自己來拿」,羞辱在場警員,另一名女子則情緒激動不斷對警察指手畫腳。

▼被制伏的婦人滿地打滾(圖/翻攝自網路)
 

葉展源在PO文中無奈指出,「警察不好當,當好也不容易」,認為2名婦人是「利用幼兒對抗警察執法」。影片曝光後,一名民警網友也心有戚戚焉諷刺,「都學會了,以後不抱個孩子都不好意思上街了」,不少網友抨擊婦人的行為「丟人現眼」、「孩子不要了,節操也不要了」。
 
還有網友分享,「曾見過幾個婦女抱著小孩放在夏天深圳的水泥地上,堵住小區入口,列隊成排的城管束手無策,最終婦女守住了被四周鄰居不斷投訴的違建」、「看來都學會帶著孩子對抗執法了」、「見過各種抗法的手段,有下跪的,有打滾的,有抱小孩的,有冒充外國人的,還有以身相許的,就是沒見過脫內褲的」。

看影片點這裡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