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症嬰肚皮「腫如球」 狠父母拒花錢動手術:不如再生一個

2017/09/19 16:40 字級:
重症嬰肚皮「腫如球」 狠父母拒花錢動手術:不如再生一個
▲(圖/翻攝自《新安晚報》)

天底下竟然有這款父母!大陸安徽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患有先天性膽道閉鎖,需要動手術醫治,想不到她的父母因為不想花這筆錢,竟表示「花那麼多錢治,還不如再生一個!」並把女嬰丟給她的爺爺奶奶照顧,爺爺奶奶相當不捨,只能努力打工賺錢讓女嬰動手術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安晚報》)


根據《新安晚報》報導,女嬰剛出生後就被診斷出這種嚴重疾病,需要儘早接受治療,才有康復的可能,想不到她的父母竟然不想讓她動手術,寧願再生一個,並將她丟給新疆的爺爺奶奶照顧,表示「你們看著辦吧,不行就扔了!」

因為膽道閉鎖,女嬰的膽汁無法正常排出,因此身體發黃,但她睜著明亮的雙眼,時不時露出甜甜的微笑,輕抓著拳頭,似乎想抓住生命,讓爺爺奶奶十分不捨,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讓孫女活下來。然而,兩老花光了所有積蓄,讓女嬰做了6次手術,卻依舊不見好轉,醫生表示,女嬰需要度過這次難關,並好好接受後期治療,才有希望活下來,那麼小的孩子還要接受手術,爺爺難過得掩面痛哭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安晚報》)


怎樣都聯絡不上女嬰的父母,爺爺只好出門打工賺錢,希望挽回孩子的生命。奶奶看著孫女,眼中噙著淚水,無奈兩老已經付出所有,還四處借錢,讓女嬰繼續接受治療,如果再沒辦法,「只能聽天由命了」。

女嬰可憐的遭遇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氣憤表示,「這種父母應該抓起來」、「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都無比痛心,同時也希望每一個小天使都平安健康、得到幸福」、「只感到心酸」、「人性的悲哀,生命高於一切!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