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選手搶追「跳水女神」 她惹毛教練遭開除

2017/09/17 14:52 字級:
男選手搶追「跳水女神」 她惹毛教練遭開除
▲(圖/翻攝自趙沁心微博)

能代表國家參加比賽,對許多運動選手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,然而大陸這名跳水選手卻被踢除國家隊,原因竟是因為她「長得太美了」,被其他運動員追求,因此惹毛教練,揚言「再也不讓她加入國家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趙沁心微博)


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今年26歲的趙沁心曾是大陸跳水隊的選手,2005年,14歲的趙沁心就獲得國際泳聯跳水大賽3面金牌,2007年更獲得了城運會個人全能冠軍,優秀的表現被大眾視為明日之星,國家隊也決定對她重點栽培。

擁有小巧的臉蛋、明亮的大眼,並掛著甜美笑容的趙沁心,清純的外表迷倒許多男生,因此不少男選手追求她,網路傳言,隊內就有2名選手追求她。不過選手只要一談戀愛就會分散注意力,跳水隊的教練周繼紅一直都禁止隊員談戀愛,然而趙沁心卻打破這個規定了,而且趙沁心從2008年開始,體重漸漸增加,比賽狀態也不理想,雖然獲得許多比賽機會,卻都慘敗而歸。

▼趙沁心(右)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
到了2008年10月,當初表現最優異的趙沁心竟然在全國錦標賽中得了最後一名,成績不佳加上緋聞不斷,教練一氣之下將她逐出國家隊,甚至宣布「再也不招她進國家隊」。原本是最被力捧的新人,趙沁心竟在短短一年後面對截然不同的命運,但她不肯放棄,痛定思痛的專心訓練,迅速回到理想的狀態,2009年與搭檔一起獲得了女子雙人3公尺的金牌。

令人遺憾的是,教練態度相當強硬,還是不肯讓她回到國家隊,趙沁心的選手生涯也在此劃下句點。退役之後,趙沁心當起瑜珈教練,不過她的遭遇還是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她當時才16、17歲,當然應該專心訓練,而不是沉浸於小情小愛中,但也有人覺得,「談戀愛是基本人權」,教練只是嫉妒她的美貌,才將她趕出國家隊。

▼(圖/翻攝自趙沁心微博)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