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狂!街頭上演全武行…辣妹遭扒光剩「黑色Bra」超崩潰

2017/09/15 14:10 字級:
【影片】狂!街頭上演全武行…辣妹遭扒光剩「黑色Bra」超崩潰
▲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人與人之間發生衝突而拳頭相向不是稀奇的事,但如果打到衣服被扒光,那可就不好看了。大陸有人拍下驚人畫面,影片中兩名女子起了衝突,其中一位毫不留情的拉扯對方的衣服,使她近乎全裸,讓人看了相當不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
據《東網》報導,事發在大陸江蘇常州市一處停車場,網友表示,一開始兩名年輕女子起了口角,之後就大打出手,其中身穿黑色上衣、牛仔短褲的女子更是兇狠,不僅用力扯下對方的衣服,當對方癱倒在地後,她還不放過,扯著對方的上衣在地上拖行,使得她上身只剩內衣,近乎半裸。

黑衣女子怎麼樣都扯不下對方掛在脖子邊的上衣,還氣憤的踹向她頭部,接下來黑衣女便轉移目標,跑到對方身後扯下短裙,半裸女只能痛苦的掙扎,相當狼狽。

現場聚集許多民眾圍觀,紛紛勸說「好啦好啦,差不多啦!」,卻無人出面阻止,一直到警方到達現場才結束這場鬧劇。有網友猜測她們應該是為感情糾紛鬥毆,但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,而不管事實為何,施暴的女子恐怕都得為她的行為負責。

▼路人紛紛圍觀。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
日前在大陸河北石家莊也有3個人在大馬路中上演全武行,影片中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互相馳騁較量,誰也不讓誰,最後竟甘脆下車「談判」,開始暴打對方,3人揪著彼此的頭髮和衣服僵持不下,其中白色轎車車主還差點被扒光上衣,在路人勸阻後才肯停手。

● 相關影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