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9歲寂寞大媽誘惑22歲小鮮肉 蓋棉被後…沒幾天就懷孕了

2017/09/12 12:00 字級:
49歲寂寞大媽誘惑22歲小鮮肉 蓋棉被後…沒幾天就懷孕了
▲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有夫之婦寂寞難耐?大陸江蘇鹽城市有一名49歲馬姓婦女,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22歲的單身小鮮肉,就說要把自己的女兒介紹給他認識,結果約出來見面後,馬婦卻說女兒有事不能來,便在夜深人靜時誘惑小鮮肉並勾引到床上,想不到過沒幾天,馬婦就親自找上門說自己懷孕,把小鮮肉嚇得不要不要。

▼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今年8月,馬婦因為和丈夫相隔兩地,獨守空閨的她寂寞難耐,就上網找到了和自己年紀差了27個年頭的小鮮肉。2人在網路上認識後,馬婦就騙說要介紹女兒給他認識,小鮮肉不疑有他,約出來見面後卻不見幻想已久的馬婦女兒,馬婦又繼續謊騙,說女兒突然有事不能過來,還用盡各種辦法把小鮮肉留下來過夜。

殊不知在夜深人靜之下,共處一室的孤男寡女催化出曖昧的氛圍,小鮮肉禁不起馬婦的色誘,被一步步引到床上發生性關係。但事後,小鮮肉非常懊惱,畢竟馬婦年紀大他整整一輪,都可以當他的媽了。而過沒幾天,馬婦就親自登門拜訪,對小鮮肉的父母說她懷孕了,他們聽到的瞬間有如火山爆發一般,氣得直呼「真的太丟人了!」立刻打電話叫兒子回來處理,要求馬上和馬婦斷關係。

但又過了幾天,馬婦終於找到了小鮮肉,逼他要給個說法,小鮮肉不堪其擾,只好打電話請警方幫忙處理。警方聽了雙方的陳述後,發現馬婦根本就沒有女兒,而且才發生關係沒幾天就自稱懷孕,很可能是「想要錢」,再加上馬婦身材豐腴、圓潤、皮膚又黝黑,小鮮肉根本就沒有愛上她,只是一時衝動,最後在調解之下達成協議,決定自願分開不再有任何瓜葛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