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痛到跪地2次!產婦「墜樓瞬間」畫面曝光 神祕21分鐘無人理

2017/09/08 09:10 字級:
【影片】痛到跪地2次!產婦「墜樓瞬間」畫面曝光 神祕21分鐘無人理
▲(圖/翻攝自「秒拍」)

日前發生一起產婦跳樓輕生的悲劇,這名產婦疑似因為自然生產太過疼痛,因此要求剖腹產,想不到卻遭拒絕,最後絕望的跳樓輕生,令人相當震驚。昨(7)日晚間醫院外的停車場監視器曝光,拍攝到了產婦墜樓的驚人瞬間,而相關當局也發表了初步調查結果,認定醫院的診療行為與產婦的死亡「無因果關係」。

▼產婦曾跪下,醫院指控她是跪求家屬同意剖腹產,家屬卻澄清她只是痛苦跪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榆林一院」)


大陸陝西這名產婦因為剖腹產遭拒而跳樓身亡,引起一陣譁然,但不讓產婦剖腹產的到底是家屬還是醫院,雙方各說各話。綜合陸媒報導,昨日晚間產婦墜樓畫面曝光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,8月31日晚間8點13分,停車場中一輛貨車前疾速閃過一道黑影,就是這名產婦墜樓的駭人瞬間。

產婦丈夫表示,有個護士看見產婦跳樓的那一刻,伸手要抓住她卻來不及,產婦就這樣墜樓了,最後她掉落在一台三輪車上,被護士發現之後,隨即送往急救。

然而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在產婦墜樓後,醫護人員於晚間8點34分才發現死者,中間相隔21分鐘,家屬質疑,醫護人員明明已發現產婦跳樓,「為什麼沒有馬上下樓搶救,也沒有通知家屬,而是選擇叫救護車?如果產房相關人員第一時間報警搶救,在這20多分鐘內,有可能兩條生命能挽救回來,哪怕大人當場死亡,嬰兒或許可以搶救保命。」

▼醫護人員在產婦墜樓後21分鐘才發現她。(圖/翻攝自「秒拍」)


而針對這起爭議事件,榆林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局也展開調查,並在昨日深夜公布初步調查結果,專家一致認為醫院的診斷明確、診療措施合理,也完善告知產前相關手續,並在搶救過程中符合診療規範要求,因此「該產婦死亡與醫院診療行為無因果關係。」

專家進一步指出,院方的診療措施非常合理,經相關文件證明,醫師在診查之後,認為嬰兒頭部偏大,產婦有難產的風險,因此便建議進行剖腹手術,然而家屬卻選擇自然分娩並簽名確認。

專家指出,這起跳樓事件「暴露出了醫院相關工作人員防範突發事件的意識不強,監護不到位等問題」,院方還是有疏失。

▼相關影片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