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符合期待讀「北一女」!女高生疑壓力大…跳14樓亡

2017/09/06 12:20 字級:
符合期待讀「北一女」!女高生疑壓力大…跳14樓亡
▲這名北一女學生疑似自14樓跳下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才剛開學,就驚傳北一女學生跳樓事件!今(6)日上午7點多,一名北一女新生在新北市永和區墜樓,送院搶救之後仍傷重不治,她的父母悲痛表示,「女兒說要去上學啊」,現場留下裝著遺書的信封,女學生疑似因為功課壓力大,加上近日與家人發生口角才釀成遺憾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上午7點多,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在一聲巨響後,一名15歲北一女新生癱倒在馬路上,一旁的交警趕緊報案,並在現場交通指揮,避免女學生遭到車輛碾壓。

警方表示,這名女學生疑似輕生墜樓,鑑識人員在該大樓14樓發現她的書包,裡面有一封遺書,上面寫著「不用找我了,那就是我」,詳細墜樓原因還有待警方詳細調查。

女學生多處骨折,醫護人員到場時,她已失去呼吸心跳,被送往耕莘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。女學生的父母到場後相當震驚,母親慌張表示「女兒不是要去上學嗎?怎麼會這樣?」父親則沉痛說明,女兒當初本來想念師大附中,認為自己這樣比較有競爭力,若就讀精英輩出的北一女,「擔心跟不上進度」,但是父母仍希望她以第一學府為目標,不知道女兒是否給自己太大壓力,才會想不開輕生。

才開學不到一週,就發生這樣的悲劇,女學生的老師表示,她的表現都算正常,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