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趴地爬行、尖叫自語!長髮女詭異行徑超嚇人 網傳:被下藥

2017/08/18 16:13 字級:
趴地爬行、尖叫自語!長髮女詭異行徑超嚇人 網傳:被下藥
▲ (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微信)

染上狂犬病?近日大陸的微信圈裡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保全試圖用一塊板子隔離一名長髮女子,因為她正在急診室的大廳地板上爬行,還不斷揮舞雙手尖叫,並說些沒人能理解的話語。據悉,該醫院位於吉林大學附屬第二醫院,而有網友稱這名女子疑似罹患狂犬病,也有人指稱她是「被下藥」或精神不正常。

這段影片近來在大陸微信圈裡瘋傳。只見該名女子在急診室大廳的地板上爬行,行為舉止相當怪異,還不斷吼叫著一些讓人無法辨識的話語;而她被制伏後,坐在急診室的床上,卻仍不斷揮舞雙手,喃喃自語。據該院的工作人員表示,這名女子無法和醫護人員溝通,所以沒辦法為她做進一步的醫治。

該名工作人員也指出,倘若女子是患有精神類疾病,應該前往精神病院去做進一步治療;而若真罹患狂犬病,她勢必得去疾病預防控制中心,但並不能因她的表現狀態而臆測對方罹患狂犬病。

該院的保全表示,女子到院後即表現狂躁,起初是突然抓住一名病患的手,說要幫對方算命,後來還抓傷保全人員。為了避免其他醫護人員及病患親友受到波及,只好出此對策。

倘若被狗咬傷,最好及時接種狂犬疫苗,因狂犬病的致死率相當高。哈爾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門診副主任崔鑒輝表示,狂犬病主要是一些中樞神經的症狀,患者會怕光、怕水、怕風,有時聽到聲響,精神容易緊張。

崔鑒輝提醒,人若被狗咬傷,第一時間最好用肥皂清潔,再以水反覆沖洗15分鐘,接著局部用碘酒或酒精消毒,然後到附近的診所注射狂犬疫苗。

▼ 女子在地爬行、尖叫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微信)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