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戰狼撕裂美人魚 勇奪大陸影史票房冠軍

2017/08/09 20:28 字級:
戰狼撕裂美人魚 勇奪大陸影史票房冠軍
大陸電影史上最賣座片子,本週出爐。「戰狼2」上映2週,票房超過34億人民幣,打破去年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的紀錄。這部電影佔盡了天時地利的優勢。天時,是因為八月份好萊塢的強片,全部缺席;地利,是中印邊界的對峙,強化了大陸影迷的民族意識,讓這部標榜愛國主義的動作片,水漲船高,甚至形成了所謂的「戰狼」現象。

大陸國片戰狼2上映2週,打破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大陸票房33.92億人民幣紀錄,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大陸國片,從戲院人潮及觀眾說法,就可以看出端倪。電影描述大陸特戰隊員,退役後到非洲解救僑民故事,吳京在片中,單手高舉國旗獨闖戰區,一下子成為大陸最熱話題。
 
犯我中華雖遠必誅,這句台詞,讓大陸出現所謂戰狼現象。電影中吳京的項鍊,使用手機賣到缺貨,甚至吳京也變成網遊代言,戰狼更壓倒另一部,由一堆明星主演的建軍大業。其實戰狼之所以賣座,主要還是因為,大陸限制好萊塢電影上映,觀眾沒啥選擇,再加上近期中印邊境緊張對峙,天時地利人和,不但讓戰狼票房有機會突破50億人民幣大關,更讓蟄伏22年之久的吳京鹹魚翻身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