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術高超!59歲阿嬤整成30歲少女 躲1.1億債人間蒸發

2017/08/02 14:00 字級:
醫術高超!59歲阿嬤整成30歲少女 躲1.1億債人間蒸發
▲(圖/翻攝新浪新聞)

有錢不還債卻花大錢「修修臉」躲債?大陸有一名59歲的婦人,她因為積欠了2500萬元人民幣(約1.1億元台幣),遲遲不願意償還,反而砸錢把自己整成30幾歲的妙齡女子躲躲藏藏,落網後法官也看到驚呆!

▼(圖/翻攝新浪新聞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59歲的朱姓婦人在湖北武漢欠了2500萬元人民幣的債務後,遲遲不肯還清,今年初就被法院判決強制執行。豈料,朱婦突然人間蒸發,法院怎麼找都找不到她的下落,直到7月初,有知情人士指稱,朱婦已偷偷整成年輕女子的樣貌,藏匿自己的財產,冒用他人的身分證展開新的人生。

結果警方根據知情人士提供整形後的照片,果真在廣東深圳找到用假身分過活的朱婦,但法院看到她本尊後,遲遲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因為眼前的59歲朱婦有如30幾歲的女子,前後差異非常劇烈,讓人不免讚嘆整形技術的高超。

然而,警方找到朱婦後,先是對她司法居留,然後再找出她精心藏匿的財產,包括7隻iPhone和價值數十萬元的玉鐲等等,全數將其扣押,最近武漢公安局就把朱婦依「拒不執行法院判決罪」逮捕,將再進一步調查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