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位黑衣人放炮歡迎老大出獄 犯「聚眾罪」又要吃牢飯

2017/07/13 20:32 字級:
百位黑衣人放炮歡迎老大出獄 犯「聚眾罪」又要吃牢飯
▲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
犯人出獄後,有吃豬腳麵線的習俗,代表消災解厄。但這位大哥出獄可不只這樣簡單慶祝,在他獲得自由的那天,100多位道上兄弟聚集在監獄外,不只放鞭炮慶祝,還擺宴聚餐,最後他又被以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」判以6年有期徒刑,仍可上訴。

大陸媒體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這位黑道老大程幼澤綽號「程三」,在山西的晉城監獄服刑,去年5月23日刑期結束,他還尚未被釋放,40多輛豪華轎車就駛向監獄,接著有20多名黑衣男子列隊等候老大出來。監獄要求他們撤離,於是他們便移至距監獄門口30公尺處,擺上一串串鞭炮準備,陣仗非常大。

穿著白衣白褲的程三終於踏出監獄,他帶著墨鏡,昂首邁入歡迎的隊伍中,後面跟著一票弟兄。這時,一旁的小弟便齊聲喊道「三哥好」,並燃放準備好的鞭炮,接著程三與弟兄們就前往附近的飯店聚餐慶祝,下車時弟兄們一樣夾道燃放鞭炮,讓程三風光的走進飯店。

想不到程三這樣高調出獄,竟讓他又面臨可能入獄的命運。陸媒報導,這支出獄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政府單位認為這「已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」,便展開調查,依法將他及其他嫌疑人逮捕。最後,包括程三在內共14人被告上法院,因為他們共同策劃迎接程三出獄的活動,法院以程三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」合併「故意傷害罪」、「非法買賣爆炸物罪」、「非法拘禁罪」等罪名,共判處6年有期徒刑,其他人則分別獲判4年到1年的刑期。

事實上程三以強盜、賭博等罪刑共入獄3次,這次一審判決之後,程三不想吃上第4次牢飯,表示不服,將繼續上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