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1歲童「卡軌道」遭小火車輾斃 現場大人正背對玩「夾娃娃」

2017/07/13 11:00 字級:
悚!1歲童「卡軌道」遭小火車輾斃 現場大人正背對玩「夾娃娃」
(圖/擷取自成都商報)

帶小朋友真的要隨時注意孩子的動向,因為魔鬼都藏在細節裡!大陸一位男童在遊樂場玩耍,結果不小心卡在「小火車」的軌道間,陪玩的阿姨和現場的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都沒發現,等到把人救出來緊急送醫時,早已回天乏術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事發當天,1歲多的男童由阿姨陪同到遊樂場玩耍,坐在小火車上玩了幾圈後,男童就伸手要阿姨把他抱下來,後來小男童跑去看其他遊戲設施,阿姨也跟著過去。沒多久,小男童又再度跑回小火車旁邊,此時阿姨和其他人正好背對男童,在玩夾娃娃機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小男童自顧自地爬上軌道,然而當他趴在上面的時候,小火車剛好行駛過來,男童硬生生地被撞上,而且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男童就這樣頭朝內、腳朝外,慢慢地在軌道上被小火車往前推,最後整個人就這樣卡在火車前方。

過了30秒後,阿姨轉身後發現男童不見了,連忙找人,但一開始她並沒有看到男童的身影,以為小孩跑到外面去了,後來才發現被卡在火車前的男童,緊急送醫後,仍不治身亡。

對此,有人認為不論是家屬還是店家都有責任,如果店家可以即時發現,也許悲劇就不會發生,而且商場也有管理不力的連帶責任,據了解目前三方已經達成一致,對於賠償都沒有異議,並表示不想再多談此事。

▼男童遭卡死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火車 卡死 輾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