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猛力幫忙推鞦韆…男童不慎跌倒遭「爆頭噴血」慘死

2017/07/01 11:32 字級:
【影片】猛力幫忙推鞦韆…男童不慎跌倒遭「爆頭噴血」慘死

▲(圖/江西新聞網)

小朋友平常最愛一起去公園玩耍,不過裡面的遊樂設施暗藏致命陷阱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!日前有一個男孩在幫另外2個小孩推盪鞦韆時,他站在後方用力地將他們越推越高,因為太起勁而不慎失足跌倒,結果竟然被盪回來的鞦韆給卡住,當場爆頭死亡,場面非常驚悚。

根據《江南都市報》報導,在大陸江西南昌靖安縣的一處社區,有3個小朋友在裡面玩盪鞦韆,其中一名12歲男童在外面幫忙推,而另外兩人則是坐在鞦韆裡面。只見監視器畫面中,在後頭推鞦韆的男童越推越猛,讓鞦韆越盪越高,最後因為過於用力,讓他不小心重心不穩,整個人跌趴在地。

▼12歲男童越推越猛(圖/優酷)


結果大家還來不及反應,下一秒鐘鞦韆從高處「盪回來」,跌倒的男童竟然被鞦韆「擠壓爆頭」,現場慘不忍睹,鮮血流了滿地都是,男童當場死亡。

▼部份畫面經變色處理(圖/江西新聞網)


而鞦韆上的孩子們趕緊找人求救,之後男童的家人趕往現場,發現孩子已經倒臥在血泊當中,鮮血還是不停地流出,束手無策之下只能在一旁痛哭,並且向一旁的民眾呼救,無奈男童的傷勢太過嚴重,眾人都不知要從何救起。

警消獲報之後迅速趕到現場,將鞦韆座椅兩邊的鐵桿鋸開,把這名男童救了出來,但無奈孩子早已經身亡,目前男童家人正在處理孩子後事。
 
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