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同住7天沒發現!花7萬娶緬甸「時尚正妹」 真相讓他好崩潰

2017/05/22 13:24 字級:
​同住7天沒發現!花7萬娶緬甸「時尚正妹」 真相讓他好崩潰
(圖/擷取自中國網)

不少男士們會因為苦尋不到好對象,而「向外發展」,也知道看照片不一定準確,但大陸有位男子卻是見到「本尊」還被騙!他透過仲介準備迎娶一名緬甸美嬌娘,住在一起7日後,才戲劇性地發現「未婚妻」竟是男兒身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大陸雲南一位25歲趙姓男子,因為母親擔心他孤家寡人一個,於是他找上婚姻仲介,順利認識了一名緬甸長髮美女「弄梅」,兩人雖然與言不通,但是趙男看到美人的外貌,很是心動,認為她是「時尚正妹」,決定將她娶進門,願意和「弄梅」百年好合,並花了1.6萬人民幣(約台幣7萬)迎娶美嬌娘。

然而,照理說接下來應該要歡喜迎婚禮,但是故事劇情發展卻讓人跌破眼鏡。「弄梅」和母親住在男方家7天後,趙男打算帶「未過門的妻子」前往醫院,進行婚前健康檢查,沒想到,原本溫柔婉約的「弄梅」卻突然抓狂翻臉,對未婚夫拳打腳踢,怎樣都不肯去醫院,氣得趙男落狠話「我不要這姑娘當媳婦!」,豈料,隔天「未婚妻」就大搞失蹤,連「丈母娘」也跟著消失。

趙男發現人不見後,立刻報警逮人,警方找到「弄梅」後,發現眼前的「女子」有些怪異,不僅有喉結,手指也較粗壯,於是將人強制送醫體檢,這一檢查才赫然發現,「弄梅」不是嬌滴滴的女孩子,是貨真價實的「男兒身」,趙男得知後感到相當荒唐。

▼(圖/擷取自中國網)​


據了解,「弄梅」的母親坦承,兒子從小就喜歡打扮自己,常常有人因此認不出性別,而「弄梅」也表示,因為想要在大陸生活,才會先騙了媒婆又騙了趙男。而目前兩人都已經被警方拘留,正在調查相關案情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緬甸 新娘 相親 男兒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