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戀大學同學3年…520想告白 公司准假還給錢 結局好悲傷

2017/05/13 15:28 字級:
單戀大學同學3年…520想告白 公司准假還給錢 結局好悲傷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5月20日就快到了!雖然不是情人節,不過因為520是「我愛你」的諧音,所以許多人也都喜歡趁著這一天,和心儀的對象告白。而日前有一個男生,他就為了要和暗戀許久的同學告白,所以想要向公司請假,沒想到不但公司可以准假,總經理更說成功了「有獎賞」!但結果卻還是讓人有淡淡的感傷。

根據《銀川新聞》報導,大陸銀川市一名在興慶天山熙湖上班的小張,他這個月6日向公司提交了請假單,並且非常誠實且勇敢地在請假事由欄上寫說,「單戀大學同學3年,520將至,我決定鼓足勇氣去西安表白!表白成功請假3天,不成功5天!」希望主管們可以准假。

▼(圖/銀川發布微博)


這種請假的理由非常少見,沒想到小張的假單沒有被公司拒絕,反而還受到大力支持,主管先是興奮地表示「同意!!!」,接著人事部除了也同意之外,還說「震驚本寶寶了!人事部支持你!」;最後總經理更表示,如果表白成功的話,要幫他付往返的交通費,還要另外獎勵800元(約3500元台幣)!

這張假單被放上網路後,立即引起討論,有許多網友都覺得超羨慕,紛紛送上祝福,希望小張可以成功,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是作假的。對此,有記者實際詢問該公司的銷售總監,確定這張假單確實存在,而且小張也已經到西安了。不過結果似乎不太理想,因為小張打電話回公司,說要延長假期。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學同學 告白 520 准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