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救援!父救愛女雙落水 岸上遊客「脫衣製繩」救命

2017/05/02 16:00 字級:
神救援!父救愛女雙落水 岸上遊客「脫衣製繩」救命
▲(圖/長沙晚報)

「大夥」同心,其利斷金!日前有對父女出外遊玩,沒想到女兒忽然失足落水,父親情急之下就跟著跳下水裡救人,殊不知水面與岸邊有2至3公尺的落差,父女倆在水裡載浮載沉完全上不了岸,結果一旁的遊客見狀後,紛紛脫下衣服連成一條繩子救援,熱心的畫面讓人看了好感動!

▼(圖/華聲在線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該對父女在上月30日到橘子州遊玩,豈料女童不慎落水,父親見狀心急如焚,不一會就奮不顧身地跳下水裡救寶貝女兒,可是水面和岸邊有不小的落差,父親伸長了手完全勾不到岸,只能在水裡載浮載沉,讓一旁的民眾看得好緊張。

▼(圖/華聲在線)


沒想到,有一群民眾突然脫下了衣服,一件一件地綁在一起做成一條繩子,幾名年輕力壯的男子抓著繩索,讓父女倆可以抓著穩住不再落水,岸上的民眾還不斷向父女加油打氣,要他們撐住不要放棄,好險在救難人員到場後,父女成功被救上岸,父親還當場激動地下跪向熱心的遊客致謝,事後則被送往醫院治療,詳細落水原因尚待調查釐清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落水 救援 繩子 衣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