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亡命1400公里!殺女友後切腹再自行縫合 警:他野戰部隊的

2017/05/02 14:13 字級:
亡命1400公里!殺女友後切腹再自行縫合 警:他野戰部隊的
(圖/擷取自梨視頻)

大陸黑龍江一名白姓男子,上個月20日和女友發生口角後,失手將人殺害,遂而從三樓住家跳樓還切腹,但企圖輕生未果。為了躲避追緝,他負傷逃了7天,走了超過1400公里,最後才被警方逮個正著,而逃亡的過程中,他還自行縫合傷口,保住自己一命。

這起命案發生在上個月20日,白男殺了自己的呂姓女友後,隨即跳樓逃跑,展開「亡命之徒」的旅程,而逃亡的過程中,白男還曾切腹2刀企圖輕生,但自殺未遂。他花了7天的時間,一路從木斯、哈爾濱、吉林、樺甸市、通化市、集安市等地,最後逃到遼寧才被抓到,總長超過1400公里。

警方表示,白男在吉林的時候,因為切腹傷口太嚴重,還買了針線到旅館自行進行縫合手術,也因此保住自己一命。此外,警方還說,白男是野戰部隊特戰連的班長,所以有很強的軍事技能和野外生存能力,而逃亡的過程中,他還將自己的手機丟掉,反偵察能力特別厲害。

▼相關影片(影片/法制網微博)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殺女友 逃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