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秒殺太極大師!北京「格鬥狂人」下戰帖 「館長」回應了

2017/05/01 14:00 字級:
秒殺太極大師!北京「格鬥狂人」下戰帖 「館長」回應了
圖/必圖培訓中心、飆捍臉書

北京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曾狂言,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「只是業餘高手」,日前還大戰擁有太極宗師名號的「雷公太極」魏雷,短短不到10秒就將對方打倒在地,引發網友熱議。徐曉冬接下來還向台灣的「館長」陳之漢下戰帖,要求兩人能夠進行武術交流,對此館長昨(30日)也在直播作出回應。

徐曉冬和「館長」陳之漢一樣,常在網路上分享練習心得,對於陳之漢曾質疑傳統武術經不起現代科學的考驗,徐曉冬也相當認同。針對徐曉冬想跟他打一場,館長昨天回應,自己和徐曉冬一樣都是散打出身,學綜合格鬥,一個多月前徐曉冬下面的人有翻牆聯絡,希望我過去大陸交流,一起開個直播。但館長直言,他對徐曉冬的做法有點搖頭,徐算是比較激烈派,這在台灣行不通,

館長還表示,自己不認識對方,「你來跟我約可以阿,他是大陸人,大陸很多賽事,但他卻不參加賽事」。館長認為,這一切都跟錢有關,自己在台灣有30個代言,那找他過去大陸,請問價碼是多少?結果對方從頭到尾沒人來談價碼,只說交個朋友,「要比賽可以阿,就要至少訓練3個月,看是要700萬人民幣或是1000萬人民幣出場費阿,外國選手隨便都是幾億耶!」

▼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10秒KO太極拳師雷雷。圖/成都商報


館長也強調,學綜合格鬥是防身,不是為了叫囂,他看到徐曉冬在微博上到處嗆聲:「你們這些練傳武的給我等著,你們這些練武館的給我等著,等著我一間一間去找你們,一個一個去揍你們,通通不要跑。」館長認為,徐曉冬把格鬥弄得很差,許多大陸人都罵他沒武德品性差,動不動就是威脅恐嚇,「所以我不敢跟這個人接觸,他約戰應該要辦得像比賽,不是鬥毆,讓人家誤會像流氓。」

 ▼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向台灣「館長」下戰帖。圖/徐曉冬微博


 ▼館長對徐曉冬開直播的方式不以為然,認為應該舉辦比賽才對。圖/飆捍臉書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