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15歲少年敲死11歲女童殘忍焚屍 父崩潰痛哭

2017/04/28 21:00 字級:
疑15歲少年敲死11歲女童殘忍焚屍 父崩潰痛哭
▲(圖/都市現場)

慘無人道!前幾天江西省上饒市發生了一起命案,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陳屍家中,被發現的時候不但全身焦黑躺在床上,臉部整個面目全非看不出五官,甚至連頭殼都被敲碎,父親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慘死他人之手後,崩潰痛哭「都烤熟了……」

▼(圖/都市現場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女童的親人胡先生接到電話後立刻衝到現場,表示趕到現場後,火早已被撲滅,女童當時趴在床上,上半身的衣服全都被燒掉,甚至連皮也都燒到破爛,五官完全看不清楚,床頭旁的牆壁和地板都留有大攤血漬,而女童的父親看到她慘死的模樣後,大哭「太殘忍了,已經烤成碳了,烤熟了!」

▼(圖/都市現場)


由於女童的死狀實在太令人震撼,當地警方積極地循線追緝,發現凶手疑似是女童同班同學的15歲哥哥,因為在事發當天,女童就是和該名同學一起玩耍,直到下午兩人分開後,女童就慘遭不測。胡先生就猜想,凶手疑似先用錘子把女童的頭敲破,然後再用繩子勒斃,發現還有氣息就又拿錘子猛敲,最後才把屍體放在住家裡放火燒掉。

▼(圖/都市現場)


對此,女童母親難過得撕心裂肺,講說女兒從小乖巧懂事,學校成績也都很好,父母為了賺錢長期在外工作,女兒則和奶奶住在一起,整個家庭聚少離多。更令人難過的是,女童的父親曾在清明節時回家過,答應女兒端午節前一定會再回來陪她,沒想到竟從此天人永隔,她還曾在日記裡開心地寫說「今天下午放學之後,我回到家把作業給做完了,隨後去開電腦了,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念媽媽了,我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可以給媽媽發微信了!」讓人看了好鼻酸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童 焚屍 殘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