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個月狂匯94萬!18歲女友「真實身分」讓他超崩潰

2017/04/22 18:00 字級:
2個月狂匯94萬!18歲女友「真實身分」讓他超崩潰
▲(圖/看看新聞)

網路詐騙層出不窮,手法更是變化多端,可是最近有位在國外工作的男子,幸運地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同鄉的18歲少女後,2人很快就陷入熱戀。豈料在交往過程中,女方頻頻藉著各種理由要錢,讓男子前前後後一共匯了約94萬元出去,可是女方卻拒絕碰面,男子才因此恍然大悟,驚覺自己受騙,報警處理後,才發現螢幕另一邊的18歲少女,居然是位54歲的大媽!

▼(圖/看看新聞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在非洲工作的四川張姓男子,於網路上認識18歲的同鄉少女後,2人隔著天空傳愛,從陌生的彼此聊得越來越熟悉,少女對他關心有加,每天都會噓寒問暖,甚至還親密地用「老公」稱呼,把張男哄得意亂情迷。

在交往期間,少女常常用各種理由向張男要錢,金額從100元人民幣到數萬元不等,一天比一天要得多,但張男不以為意,覺得自己身為男人就要多擔當,要負起照顧他人的責任,所以少女的要求他從未拒絕。

▼(圖/看看新聞)


沒想到,在短短2個月之間,張男總共匯了18萬8千元人民幣(約94萬元台幣)給少女,不知不覺慢慢地感受到少女的眼裡似乎只有錢,而且多次要求見面都遭到拒絕,張男才頓時恍然大悟,認為自己可能遭到詐騙,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在警方循線追緝後,發現張男認識的18歲同鄉少女,真正的身分居然是一位體型非常壯碩的54歲大媽,遭逮時還得意嗆張男「從沒有想過張男會這麼傻,這麼容易被騙到,一次又一次的打錢給自己」,讓張男非常懊悔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詐騙 女友 大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