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快釀悲劇!割草機修剪茶樹 才兩排…妻倒地哀號雙腿被鋸斷

2017/04/18 16:38 字級:
搶快釀悲劇!割草機修剪茶樹 才兩排…妻倒地哀號雙腿被鋸斷
▲(圖/翻攝《成都商報》)
大陸四川樂山夾江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一名茶農使用割草機修剪茶樹時,不慎將身旁妻子的雙腿鋸斷,妻子當場大量失血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 
根據附近村民描述,4月16日下午,徐姓婦人與丈夫在田裡用割草機修剪茶樹,兩人分工合作,由丈夫負責操作機器,徐婦就負責收集鋸下來的茶葉,沒想到修剪了兩排後,丈夫竟不慎鋸斷婦人的雙腿,徐婦當場血流如注,痛得不斷哀號,附近村民趕來查看,只見徐婦已經抱著雙腿昏倒在地,村民們便立刻用板車將她送往醫院。

▼(圖/翻攝《成都商報》)
 

送往醫院時徐婦已經出現失血性休克,沒有呼吸及心跳,瞳孔開始放大,主治醫生表示,徐婦的右腿下肢動脈、骨頭都被鋸斷,而左腿被鋸到骨頭的地方,徐婦再經過醫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村民透露,當地居民多以種植茶樹維生,為了提高茶葉品質,村民會定期修剪茶樹,雖然割草機效率較高,但由於較危險,因此大多村民寧願選擇手動剪刀慢慢修剪,很少人會使用機器。

​▼(圖/翻攝《成都商報》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