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怒將手機往下扔…兒子竟跟著一躍而下 父跪地抱屍體痛哭

2017/04/09 16:57 字級:
​怒將手機往下扔…兒子竟跟著一躍而下 父跪地抱屍體痛哭
(圖/取自微博

父親的一個舉動,造成了難以挽回的遺憾,心裡留下的「傷痕」,更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痛。大陸遼寧省一名就讀中學的少年,父親疑似不滿他沉溺於手機,一氣之下便將手機奪走直接從高樓往下扔,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少年居然情緒失控隨著手機一躍而下,疑似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事後,該影片在微博上瘋傳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中年男子跪在地上,抱著屍體不斷痛哭,慘烈的哭聲,讓人聽了相當不捨,而在旁拍攝影片的網友,也忍不住感嘆「這孩子太極端了,真的好傻!」

▼(圖/取自微博

據《大陸錢江晚報》報導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5日下午5點左右,這名爸爸疑似因為不滿兒子一直玩手機,便將手機從兒子手中奪走,並往窗外丟去,不料,兒子居然跟著手機一起跳下去,從其他住戶拍的影片可以看到,父親跪地抱著兒子的遺體痛哭,情緒之激動,哭聲慘烈得讓人心疼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了都說好心疼父親「只心疼父親,不可憐兒子」、「這孩子怎麼了?多年的養育竟然比不過一支手機?」、「父親好可憐,之後該如何度過餘生」,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認為家長教育方式太極端,如果溫柔一點,悲劇可能就不會發生「都在指責孩子,父親扔手機的教育方式也不太對吧?」、「極端的父親、教出了極端的孩子」。

▼影片點此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收黃子佼「愛馬仕包」抱著睡 名包原主人曝光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父親 兒子 自殺 手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