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員工被打主管回「注意安全」 霸氣總裁:非把你廢掉不可!

2017/03/28 11:12 字級:
【影片】員工被打主管回「注意安全」 霸氣總裁:非把你廢掉不可!

▲(圖/截自新浪微博影片

台灣前陣子發生了送貨員因與顧客起爭執,最後跪地求饒後,還爆出宅急便公司企圖「河蟹」想要息事寧人的消息,引發外界熱議。但事情發生在大陸順豐快遞卻有不同的發展,總裁王衛力挺遭司機掌摑的員工,獲得一片讚揚,而如此霸氣的總裁不只他一人!

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,日前在一次企業管理的座談中,分享了她當初處理員工被人打的事件。她說當時有一個和公司合作已久的供應商,提供了2000多萬件貨品,不過因為有瑕疵問題,不符合質量標準,所以一名負責的員工就向供應商要求退貨。

結果就在這次的退貨過後,這名員工就被堵在他家門口的三個人歐打,董明珠接到消息後,告訴員工要立刻報案、通知安全部、通知領導幹部,結果這名員工回報說,所屬分管的副總只提醒他「現在這個治安不好,你晚上注意。」

董明珠聽到之後勃然大怒,她不滿地說:「他(員工)晚上天天都要加班,怎麼注意呢?領導說句注意點安全就不了了之了?」,所以在報警之後,董明珠就請治安部的人24小時跟在公安後面,直到案件破完為止。結果不出所料,就是這個供應商不滿被退貨,所以找人去打該名員工。

董明珠表示,作為一個分管副總,自己底下的員工被打了,卻只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「注意安全」,這樣的處理方式是不稱職的,所以她在這事件過後做了兩件事,首先,就和該供應商終止合作,從此斷絕往來;第二,就是把這個副總免職!

這家供應商雖然很有本事,事後還通過很多管道和董明珠解釋,說不是他們的問題,把責任推給底下的人,不過董明珠態度沒有因此軟化,「我說底下的人又不是傻瓜,哪個手下願意自己拿錢去給公司賣命、去找人來打一下?你給他什麼好處?底下人又不是傻瓜,你不叫他幹,他能幹這個事嗎?」

▼董明珠霸氣言論(圖/新浪財經微博)


最後董明珠嗆聲「非把你廢掉不可!」,就是不讓該供應商再供貨,霸氣的做法獲得滿堂彩,這段座談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獲得網友們的讚賞。董明珠雖然潑辣、嚴厲,不過她都將員工福利放在首位,有格力員工曾說:「我對這裡的感情很複雜。我們的不滿,只能通過罵董大姐來發洩。但如果讓我們投票誰來管理格力,相信周圍的人還是會投她。」

格力員工被人打了,看董明珠是怎麼處理的▼(影片/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