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美職業冰球允許打架 只准「單挑」不能打群架

2017/03/25 18:53 字級:
北美職業冰球允許打架 只准「單挑」不能打群架
冰球比賽由於速度快,衝撞多,所以常常引發衝突,業餘比賽是不容許有打架行為,但是職業運動卻可以,在北美職業冰球規則當中,就允許球員打架,但是只能一對一單挑,不能打群架,單挑的時候裁判不會制止,等到一方打輸了,裁判才會把雙方給架開。
 
兩名球員互相拉扯,在場中揮拳,打得你死我活,但是旁邊的裁判,卻置之不理,原來是要等
他們打完,真的有人倒地,裁判就會一擁而上出面制止,這是北美職業冰球的特殊規定,比賽不爽可以打架,但是只能單挑,不能打群架。
 
手套丟下來,開始做拳擊上面的動作,那只能用手,它的規定也只能用手,那直到有一方,膝蓋跪下來,或是有一方倒下來,這個裁判就會上去,做制止的動作,打架還要脫掉護具打,這樣才刺激,隊友還會在場邊鼓譟,這就是職業冰球的,打完了,球員就會進入判罰區反省,這時對方球迷,就會開始挑釁,甚至穿著綠衣服惡搞,不過在業餘比賽,就不允許。
 
業餘冰球比賽,也常常打架,但是會被禁賽,兩禮拜前,大陸隊又和韓國隊,打起來,由於冰球比賽,速度快,衝撞多,所以打架司空見怪,已經變成冰球文化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歐弟離婚3年自曝「賣跑車養女兒」 難找對象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