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當山45度角功夫 網友:大師腳底藏秘密

2017/03/15 21:40 字級:
武當山45度角功夫 網友:大師腳底藏秘密

湖北武當山功夫揚名天下,最近特地公開武功大師的視頻,表演45度角傾斜絕活,展現極佳的平衡感和腰力功夫,不過卻有大陸網友反覆研究,發現大師傾斜時,雙腳像是黏在木板上完全沒彎曲或是移動,有點不合人體工學。
 
湖北武當山武功,流傳至今揚名天下,武當山也難得公開武功大師的表演-反地心引力絕活,踩在木板上,半懸空的大師身體穩如泰山,還能一直往前頃,幾乎到達超過45度角,換個方向往旁邊倒下去,雙腳完全沒移動,全靠平衡力支撐,超級不可思議的45度功夫,簡直違反人體工學,不過類似的功夫,已故歌手麥克傑克森也曾表演過。
 
當年麥克的45度角傾斜舞步,讓台下歌迷看完全驚呆了,超神迷舞步開始瘋靡全世界,引起大批歌迷研究模仿,多年後麥克的45度角功夫被揭露,秘密藏在鞋底裡。
 
麥可傾斜不倒的秘密,來自鞋底的卡榫,可以把腳固定在舞台上,當年他還特地幫鞋子設計申請專利,如今這位武當大師不靠鞋子,自己也能45度角,有眼尖大陸網友發現,照理說人體傾斜時,至少腳會動,武當大師雙腳像是黏在木板上,看起來不太合常理,不過話說回來,就算有神奇鞋子幫助,想要傾斜45度角,除了平衡感要好,還得有一身好腰力支撐,才能練就45度角傾斜好功夫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