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混吃等死,活著太累…」他屋內燒炭輕生 17天後才被發現

2017/02/12 17:00 字級:
「混吃等死,活著太累…」他屋內燒炭輕生 17天後才被發現
▲(圖/深圳大件事)

為什麼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?最近有一名25歲的黃姓男子,他疑似因為憂鬱症發作,一個人在租屋處寫好遺書後便燒炭輕生,但礙於他把所有透光、通風的地方用膠帶封死,房東事隔近1個月才發現黃男陳屍屋內,現場一片焦黑並散發陣陣惡臭,遺書上還寫著「混吃等死,活著太累了」,讓人看得悲痛萬分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住在深圳的黃男在上月23日疑似憂鬱症發作,狠狠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,而日前房東想說黃男怎麼都毫無音訊,登門查看才發現房門全都被反鎖,屋內還散發著陣陣屍臭味,他打開門一看,差點沒被眼前腐敗、雜亂的景象給弄昏,床上不僅散落著酒瓶,陳屍處以及被子、枕頭全都腐爛,地上的兩盆炭把四周燻得焦黑,惡臭更是飄散到整棟樓層。

▼(圖/深圳大件事)


在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,發現了一張黃男生前所留下遺書,上頭白紙黑字清清楚楚地說「人老了有什麼意思?混吃等死,一切都是過眼雲煙,活著太累了…」,直指自己對於人生一事已經看透太多,希望大家不要像他一樣,並且遠離憂鬱,所以警方判斷很可能是黃男憂鬱症發作卻未能及時發現,才慘釀悲劇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輕生 憂鬱症 屍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