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?白髮奶奶背孫跨積水 幕後真相爆洋蔥

2016/12/27 14:30 字級:
扯?白髮奶奶背孫跨積水 幕後真相爆洋蔥
(圖/截取自人民網微博)

光看這張照片,怎麼會有年輕人讓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揹著走路,這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,要不就是老人溺愛,要不就是孩子不懂事,其實照片背後一段這樣的故事。

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哈爾濱今年6月12日下午下了一場暴雨,有網友拍到一名白髮老奶奶背著比自己還高、就讀國中的孫女涉水女返家,許多網友批評這根本是溺愛,且孫女也很不懂事。孫女的教師替她澄清,小琪從上學年開始就經常請病假,這學期也因為休養經常沒有到校上課,事發當天,小琪中午在學校時就不停地冒冷汗,原本想提早回家,但外婆希望她撐到放學,沒想到放學時下起暴雨,校門口馬路淹水,外婆擔心孫女著涼病情會加重,才會堅持背她涉水而過,小琪一開始也不願意讓外婆揹,實在是拗不過外婆,走過積水的馬路後就將她放下。

外婆看到大家對小琪的批評心裡很難過,小琪則安慰外婆,「大家說完就過去了,沒什麼的。」事後也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我非常不願意這樣,但是醫生再三囑咐不讓我沾涼,實在是拗不過外婆,希望大家理解真相。這樣的事情再也不會發生了。」

▼(圖/截取自人民網微博)


▼(圖/截取自人民網微博)
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