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萬名車高速撞車又墜河 鎮上首富孫身亡

2016/12/16 16:07 字級:
千萬名車高速撞車又墜河 鎮上首富孫身亡
大陸河北一輛千萬元的賓利車,高速撞上貨車,接著又撞上路燈,再掉進河裡,駕駛當場身亡,警方發現他是鎮上首富「李福成」的孫子。
 
白色賓利轎車從路邊衝出來,當時正要轉彎的廂型車,根本閃躲不及,被高速撞上,車體零件瞬間四散,衝擊力之大,讓箱型車整個變形,突如其來的衝撞,賓利駕駛沒有因此停下車,撞上廂型車後車子繼續往前衝,撞斷路燈後隨著燈桿掉進河裡,附近村民聽到聲響後,立刻出來幫忙並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 
事發在大陸河北,雖然事發後村民立刻出來幫忙,但車子從掉進河裡到被拖上岸,經過30分鐘,車內駕駛早已身亡,警方進行身分確認,發現死者是當地鎮上首富李福成的孫子,而發生事故的路段,就是用祖父之名命名的福成路。
 
車輛價值千萬台幣,至於被撞的箱型車駕駛送醫後仍在觀察,車禍事故發生往往就在一瞬間。另一起驚險車禍,女騎士闖紅燈不顧其他車輛來往,騎在斑馬線上,畫面已經讓看了捏把冷汗,下一秒一輛貨車開過來,女騎士兩秒內閃躲,看得出來驚魂未定,即使一跛一跛的也趕緊往路邊逃命,驚恐瞬間,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因為女騎士疑似闖紅燈,穿梭其他車輛中就已經夠危險,要是大貨車再開快一點,恐怕兩秒間,這名女騎士也沒這麼幸運能躲過一劫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