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悟空+豬八戒長這樣!叫聲淒厲不會吸奶 村民都驚呆

2016/12/08 17:30 字級:
孫悟空+豬八戒長這樣!叫聲淒厲不會吸奶 村民都驚呆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你能想像《西遊記》裡的孫悟空和豬八戒合體後會變成怎樣嗎?最近有一戶養豬的人家,他們有頭母豬生下了15隻小豬仔,但是只有8隻存活下來,其中還有一隻長得奇形怪狀,呈現出一種猴臉豬身的神秘造型,不但不會吸奶,還會用淒厲凌天的叫聲不斷哭喊,讓該戶的林姓村民驚嘆「我今年63歲了,從來沒見過豬長這樣」!

▼小豬的臉長得就像猴子一樣,讓村民都嚇傻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大陸貴州省織金縣少普鎮菜林村有一戶林姓人家,他們家養的母豬前陣子和村裡另一位村民的公豬配種,也是那隻母豬的第4次生產。殊不知母豬生下的15隻小豬當中,只有8隻存活下來,有1隻居然長了一臉猴樣,讓當地的村民看到後都非常害怕,也好奇這隻「猴臉豬仔」長大後會變成什麼奇特模樣。

猴臉豬仔的長鼻子向上翻捲到眼睛下方,鼻子中間有2個小孔,嘴巴是「地包天」,長長的舌頭露在外面,而且眼睛向外凸出還大小不一,乍看之下就像是一隻猴子。在猴臉豬仔剛出生的時候,牠不像其他小豬一樣會湊到母豬的肚子吸奶,只會站在一旁不停發出淒厲的叫聲,林姓村民只好把牠捧在懷裡用奶瓶一口一口餵養。

▼村民為了看看猴臉豬仔長大是什麼樣子,每天都細心地照顧牠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對此,林姓村民表示那隻猴臉豬仔剛出生的時候約0.5公斤,但4天之後已迅速增加到1.5公斤,而且最近天氣寒冷,林姓村民都會用小毯子裹住牠並放在屋子裡照顧,甚至晚上還會一起睡覺,讓附近的居民聽聞後都驚嘆不已。

▼猴臉豬仔出生後只會慘叫不會吸奶,所以村民只好拿奶瓶餵牠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猴子 合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