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踩線團今來台!藍縣市採購消費 綠縣市「路過不花錢」

2016/11/21 12:00 字級:
大陸踩線團今來台!藍縣市採購消費 綠縣市「路過不花錢」
▲金門的砲彈菜刀是頗負盛名的特產。(圖/維基百科)

國民黨8縣市首長自9月參訪大陸後,大力邀請陸客來台進行農特產品旅遊,而大陸官方正式授權的踩線團今天起進行8天7夜的走訪,每天的行程都只會去藍營執政的8縣市,綠營的縣市則標榜「只路過不消費」,看起來格外諷刺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今天大陸來台的「友善城市農特產及特色伴手禮踩線團」裡,產、官代表樣樣都有,連知名網路公司阿里巴巴旗下的「天貓技術」也在團內,他們超過一星期的8天7夜行程主要都是參訪農特產品、地方辦手禮為主,首站會先到新北市踏出第一步,接著依序往花蓮縣、台東縣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南投縣,最後飛到離島的金門縣、連江縣。

對於大陸產官來台的行程,詳細內容官方都保密到家,只知道他們都是拜訪農特產品為主,完全聚焦在藍營執政的8縣市,綠營執政的地方完全路過觀賞,絕對不花任何一毛錢在那些地方上。但確定的是,新北市坪林區茶葉、花蓮縣原住民藝術品和農特產、台東縣關山鎮的米、新竹縣仙草、苗栗縣紅棗、南投縣高山茶、金門縣貢糖和金酒、連江縣酒類等農特產,這些地點都在拜訪名單內。

當初藍營8縣市首長訪陸時,對方大舉釋出來台旅遊、農產品採購、綠色產業、智慧城市、青年交流等8大利多,完全凸顯出對「友善城市」的差異對待,如今大陸踩線團來台後,也深深地為未來的踩線團打下示範行程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踩線團 農產品 旅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