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老公外遇抓正著!正宮一句「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」道心寒

2016/11/11 10:08 字級:
【更新】老公外遇抓正著!正宮一句「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」道心寒
▲(圖/趣闻幽默吐槽 微博)
(更新網友留言)

大陸一對結婚10年的夫妻,老公偷吃被老婆逮個正著,影片中外遇的男子從頭到尾護著如驚弓之鳥的小三,沒有歇斯底里,也沒有拳打腳踢,親眼目睹老公外遇的老婆,只有靜靜地站在一旁數落著老公的不是,而在影片02:05秒處,正宮對著小三狠狠拋出一句「我跟你講,妳今天不明白,我的今天,就是妳的明天,妳等著瞧吧妳」,道盡被枕邊人背叛的心酸與無奈。

影片一岀在微博上引起討論,網友們對正宮不哭不鬧,冷靜的態度讚譽有嘉,看著結縭10年的老公,背叛自己還護著小三,不讓小三露臉,正宮冷冷拋下一句「你要覺得跟她能過的更好,你把我該得的給我,別拖拖拉拉」,最後還拋下一句,「兩人要做什麼接著做」,她在旁邊看著。

有網友表示「這女的太溫柔了吧!是我也要狠狠揍他們」,並認為「心得涼到什麼樣,才能這麼理智」,還有網友聽到女方說男的家裡沒錢「說明女的扶持大家庭」,並發現老婆高顏值又明事理「遇到這樣男的…」、「老婆長這樣還不知足,活該單身一輩子」、「這麼漂亮的老婆,這男人眼瞎了吧?」,還有網友幫腔勸小三「世間男子已經太會傷人,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!」、「挺佩服這個原配的,不打不鬧才是真正的絕望了」。

 ▼被老婆抓個正著,外遇老公還緊緊護著小三(圖/趣闻幽默吐槽 微博
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這話撂的直爽,背後應該滿腹心酸」、「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,自己過比跟這種男人過還自由」、「玩膩了,這男的一定會再找另一個女人玩」、「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,自己過比跟這種男人過還自由」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