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小孩踩座椅 乘客貼心勸 竟遭大媽嗆「你們都是神經病」

2016/10/02 16:50 字級:
熊小孩踩座椅 乘客貼心勸 竟遭大媽嗆「你們都是神經病」
▲(圖/截自youtube/優酷)

把公共場合當作自己家的脫序行為,不僅會影響到別人,也讓自己成了眾矢之的。前天(1號)就有大陸的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媽媽讓自己的小孩穿鞋踩在大眾運輸工具的座位上,旁邊的人好心相勸,沒想到媽媽反而惱羞成怒,理直氣壯的回嗆「你們這些人都是神經病」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媽媽放任一旁的兒子穿著鞋,踩在座位上不斷動來動去,有乘客看不下去了,開口向這名媽媽說「自己的孩子自己管好」,大部分的民眾聽到應該會趕緊道歉並勸導自己的孩子,但這位媽媽卻出乎意料回嗆「什麼叫大人沒教好,我發現你們這些人都有神經病」,甚至理直氣壯的說「小孩站在上面怎麼了?哪條法律規定小孩不能站在這上面」。

這位媽媽情緒越來越激動,越喊越大聲「規定了沒有嗎?叫工作人員來」、「難到你們回家都不脫衣服的嗎?就這樣睡了嗎?」、「公共場合就沒那麼講究,你們怎麼知道座位上面,他不踩別人沒有踩呢」,這位媽媽一連串毫無自知之明的對話讓其他乘客當場傻眼。
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就有網友痛批「這小孩長大也沒希望了」、「這女的該治療吧」、「大人的素質不高,孩子也好不了」,也有其他網友分享搭車一樣碰到的不愉快經驗「地鐵上一個六、七歲小孩踩在座位上大哭,父母坐視不管,真想一腳踹飛」。

▼其他網友分享搭車碰到的不愉快經驗(圖/截自微博)





▼(影片/youtube/優酷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