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電梯吃人!頭部充血發黑慘死 男遭夾2小時無人發現

2016/08/25 08:20 字級:
【影片】電梯吃人!頭部充血發黑慘死 男遭夾2小時無人發現
▲(圖/廣東電視台)

※內容恐有不適,請斟酌點閱※

電梯吃人事件再一波!有名電梯維修工人在維修電梯的時候,因不明原因突然被電梯夾住,胸部遭夾,2小時後才被發現,頭部已充血發黑,明顯死亡。

根據《廣東電視台》報導,大陸該名32歲的陳姓電梯維修工人來自湖北,因為想學習相關維修技能,所以10多年前就到東莞工作學習,經過公司的培訓後,在1年半前正式獲得證照,並開始上工。不料在12日時,陳姓工人接到公司指示要去當地東莞厚街一間工廠維修廠房電梯,過程音訊全無,直到2小時後保全才發現他竟然被故障電梯夾住,胸部到腰際之間成詭異姿勢被夾在電梯上方,頭部朝下充血發黑,雖然發現後有即時將他救出,但還是不幸宣告死亡,而死亡證上寫的死因是「胸部嚴重擠壓傷」。

▼(圖/廣東電視台)


陳姓工人的家屬表示,他之前工作的時候都從未發生安全事故,遇到無法維修的電梯都會打電話回公司求助,但是公司卻說當時並未接到任何一通陳姓工人的來電,事發原因尚待當地警方調查。
 
▲影片來源:CHINA NEWS/YouTube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梯 維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