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怎麼玩水?四川泳池擠爆6千人 水池都變黃了

2016/08/15 22:00 字級:
這怎麼玩水?四川泳池擠爆6千人 水池都變黃了
圖/中新網

這怎麼玩水?大陸四川氣象局昨(14日)發布高溫橙色預警,其中達州、廣安、南充、遂寧等7市部分地方,最高氣溫將達攝氏37至40度,位於四川省遂寧市大英縣的「中國死海」,一下子擠入6000人,大夥的游泳圈互相碰在一起,完全看不到水,而水池也被染成黃色,衛生問題令人擔憂!

大陸四川的「中國死海」旅遊區,據傳是當地有形成於1.5億年前的地下古鹽湖,其鹽含量類似中東的「死海」,人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。每到酷暑來臨,各地市民紛紛到死海旅游度假區避暑,去年夏天甚至湧入8千人,泳客擠成跟「沙丁魚」一樣!


圖/中新網

另一方面,隨著高溫炎熱,許多小動物也陷入危機!山東省青島市顧家島漁港碼頭岸邊昨傍晚出現許多魚屍,當地養殖漁民說,近日海水溫度達到31度,部分箱網養殖的黑頭魚被活活熱死。漁民將死魚撈出後拋入海中,沉入海底和漂浮在海面的死魚隨潮水被帶到岸邊,潮水退去後被遺留在岸邊沙灘上。


▲死魚隨潮水被帶到岸邊。圖/中新網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