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銀行行員業績差 遭主管「持棍打屁股」

2016/06/20 13:05 字級:
銀行行員業績差 遭主管「持棍打屁股」

太誇張了,大陸有銀行行員,只是因為業績差,竟然就被主管在其他同事面前,用棍子打他屁股,最近在微博上瘋傳一段畫面。影片中一名山西銀行主管,因行員業績未達標準,在所有員工面前用棍棒抽打員工屁股。這樣的不當體罰,引起網友大肆批評銀行主管實在太過分。

響亮的打屁股聲音迴盪整個會場,舞台上四男四女排排站好,一動也不敢動,任憑手持棍棒男子,對他們進行不當體罰,原來這是山西漳澤農銀的考評大會,業績未達標者通通被叫上台,在所有員工面前自我反省。

行員一一悔過後,還得面臨嚴厲處罰,從最左邊一路往右邊打去,銀行主管毫不手軟,來回反覆抽打,每位員工至少都挨上三棍,而女行員因為承受不住疼痛,用手抵擋,反遭主管斥責。這起銀行行員被主管當眾羞辱責罰的事件,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大肆抨擊,這是什麼工作、什麼薪水,值得在大庭廣眾下被打屁股,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現代社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