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姐首輪面試 港媒毒舌批人選素質差

2016/06/09 13:43 字級:
港姐首輪面試 港媒毒舌批人選素質差
香港小姐的選拔正式開始,結果第一輪面試而已。許多參加選美的女生,又被批評素質差,受到去年學霸港姐麥明詩的影響,今年有許多身材好、學歷高的年輕美眉來參選。但可能是因為打扮的關係,部分港媒批評,今年參賽者素質不一;沒有往年漂亮。甚至在其中發現來自大陸的參賽者,完全不符港姐參選的規定。

一年一度港姐選拔正式起跑,瞧瞧眾多年輕美眉,準備前往電視台參加面試。各個長髮飄逸,但真的很省話,加上可能還沒化妝,素顏、黑框眼鏡,讓港媒毫不客氣批評,今年參賽者素質沒往年來的好。連大陸的年輕美眉都來參一咖,明明港姐只有香港人可選,規則好像已經被打破。

不過受到去年學霸港姐的影響,還是很多頂著高學歷光環的女生一較高下,另外劍橋大學物理系畢業的Angellica,以及讀香港大學的Crystal,被封為IG女王,超過一萬人FALLOW 她。港姐參賽者阮嘉敏:「哈囉大家好,我全名叫阮嘉敏,英文名字叫Mandy。」2012年開始,就活躍演藝圈的Mandy 阮嘉敏,曾經和古天樂拍過廣告,這回也來角逐港姐,每年選拔,除了美貌與智慧並存,可能還要有高EQ來面對不少的口水批評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