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客落水飼養員救人 被海象困水中溺斃

2016/05/17 17:57 字級:
遊客落水飼養員救人 被海象困水中溺斃

大陸山東動物園傳出遊客和飼養員雙雙溺斃的意外,一名遊客在參觀海象池時失足掉下水,工作人員下水營救,卻被重達一噸半的海象緊抱潛入深水區,無法脫困而溺水死亡。不過員工表示這隻海象個性溫順,猜測是海象想找人玩,才會發生悲劇。

水面上露出長長的牙齒,自在的游來游去,這隻海象完全不知道,池子裡發生死亡事件,一名40多歲的遊客到山東動物園遊玩,失足掉進海象池,飼養員見狀跟著跳進池子裡,沒想到卻被海象緊緊抱住拉近深水區,原本要救人的飼養員,一直沒浮出水面,動物園工作人員驚覺大事不妙。山東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就是拿竹竿趕,拿竹竿趕走牠,趕走以後牠就鬆(手),鬆了以後就用竹竿往回(拖人)。」

因為海象體積過大,一般工作人員也不敢跳下水,只能用竹竿驅趕,但等海象鬆手時,飼養員和遊客已經溺水一段時間,兩人被救上水面急救後,還是回天乏術,雙雙溺斃。這隻釀禍的海象叫做大牙,因為他的牙齒比其他海象來得更尖更大,體重更重達1500公斤,平常性情溫順,只是有點貪玩,和飼養員感情相當好,算是相當聽話,發生意外大家也很驚訝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有員工推測,這隻海象本意可能只是想找人在水下陪牠玩。」

不過大陸媒體到現場後發現,事發地點離遊客步行區域只有一公尺寬,一邊是大海,一邊就是海象池,不注意很可能就會掉下去,防護措施不足可能才是造成這次意外的主要原因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落水 海象 溺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