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寫歌批台「不檢測數字不會動」大支嗆:寫歌要有所本

東森新聞 2020/03/21 1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陸寫歌批台「不檢測數字不會動」大支嗆:寫歌要有所本

大陸饒舌歌手近期創作歌曲,嗆台灣隱匿病情,歌詞寫下「只要不檢測,數字就不會動」說台灣隱藏社區感染事實,甚至把矛頭指向歌手大支還有館長陳之漢,對此大支回應,寫歌要有所本,別抹黑。另外大馬歌手黃明志回到吉隆坡時,海關聽到他從台灣來,馬上放行,證明台灣防疫成績有目共睹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歌曲蛙咖喱供:「蛙咖喱供,試劑夠不夠用,只要不檢測,數字不會動,蛙咖喱供,健保夠不夠用,都怪臺商臺干把臺灣虧空。」

 

大陸歌手李岩恒,創作歌曲汙衊台灣 ,是靠著不檢測的方式,隱瞞武漢肺炎疫情,確診跟死亡人數。

 

歌曲蛙咖喱供:「只要可以不檢測,無論死多少人,每天只報著一、兩個,就說是流感就好了,流感在天天死人,這時候怎麼不說美國流感呢。」

 

▼大陸歌手李岩恒寫歌批評台灣防疫數據造假。(圖/翻攝自李岩恒微博)

 

批評台灣檢測量能不夠,就是想把確診人數壓低,說台灣人就像井底之蛙,還諷刺國內現在都要順時中,企圖抹黑 ,醫療人員辛苦在第一線檢疫。

 

歌曲蛙咖喱供:「我相信菜菜子,一定沒有把疫情隱瞞,只需要安胎,臺灣人死活才懶得管,社區感染社區擴散,一定要淡化。」

 

▼對於時代雜誌稱讚台灣一事,在微博上發表自己的不滿。(圖/翻攝自李岩恒微博)

 

歌詞中句句把矛頭指向台灣,甚至點名歌手大支,跟館長陳之漢 ,在猜測造謠,搧風點火,對此大支也怒批,寫歌要有根據。

 

我想要勸告他就是,寫歌還是要有所本,創作一首歌之前,還是要去多看一些文獻,多看一些資料,多看一些影片,我們台灣的防疫,不管是數據上,還是案例上,還是措施上,都是舉世有目共睹。

 

▼饒舌歌手大支表示,寫歌還是要有所本,台灣的防疫,不管是數據上,還是案例上,還是措施上,都是舉世有目共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歌手寫歌嗆台灣隱匿病情,不過剛剛抵達吉隆坡的歌手黃明志,臉書寫下 ,一出機場海關就問他從哪來,他馬上回答從台灣是最安全的地方,海關聽了回應是的我知道,讓他過關上車 ,讓他很驚訝,原來大家都有在看數據,也是間接證明,台灣的防疫成績,國際有目共睹,不證自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岩恒微博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