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海迪士尼地鐵站首次曝光 可容納1萬9千人

2016/04/26 14:12 字級:
上海迪士尼地鐵站首次曝光 可容納1萬9千人

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倒數計時,連接樂園的上海地鐵「11號線」今天正式「試運營」,迪士尼地鐵站首度對外開放,這個號稱全上海最大的地鐵站可容納1萬9千人,相當於一個城市的火車站大小,氣勢壓過香港迪士尼,而上海還同步推出全彩繪迪士尼客機,替即將開園暖身。

這個看起來狹長的建築物就是上海迪士尼地鐵站,26號開始試運營,替迪士尼即將開園暖身,上海迪士尼地鐵站占地近一萬平方公尺,可容納19000人,相當於一個城市的火車站大小,裡面到處可以看到米奇、唐老鴨、高飛狗等迪士尼卡通貼紙,充滿迪士尼元素。

雖然地鐵站距離迪士尼樂園只有五分鐘路程,但當局預估到時每天遊玩人數將高達五萬人,但月台只可容納1500人,因此上海迪士尼地鐵站也已規劃人潮流量管控。於此同時上海還同步推出迪士尼彩繪機,彩繪機以藍色為底,上面同樣有米老鼠、唐老鴨,卡通造型相當可愛。據了解,彩繪機先以上海飛北京成都線為主,未來上海台北上海香港也飛彩繪機,目前準備就緒,就等迪士尼六月開園,整個規模氣勢已壓過香港迪士尼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迪士尼 地鐵 曝光 上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