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舌罵「滾」遭湖南衛視撤換 柯以敏:拒內定被報復

2016/04/05 18:52 字級:
毒舌罵「滾」遭湖南衛視撤換  柯以敏:拒內定被報復

在大陸湖南衛視「超級女聲」節目,擔任評審的歌手柯以敏,前幾天海選時,因為對選手毒舌「別唱,滾吧!」,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網友痛批她態度傲慢,結果遭電視台終止合作。柯以敏除了錄影片道歉,更爆料是因為她拒絕讓內定選手晉級,才遭湖南衛視報復。

歌手柯以敏:「在此,我要很鄭重的,向她道歉。」鞠躬道歉,歌手柯以敏拍攝影片,向被她罵的參賽者表達歉意。歌手柯以敏:「我要對製作單位,還有冠名商所帶來的麻煩,像你們致最大的歉意,對不起。」語重心長,柯以敏素顏自拍影片,表示會檢討改進,因為前幾日在大陸歌唱節目海選階段太毒舌。

火力全開,完全不給參賽者留面子,甚至還有參賽者講到一半,被柯以敏打斷,還模仿她,讓選手覺得相當不受尊重,當場翻臉。海選影片曝光後,引發風暴,沒想到廣州賽的影片也外流了。大陸選秀節目超級女聲:「今天跟你講這麼重的話,我說你是個屁,因為你要來證明你就不是個屁,你是個歌手。」

大批網友要柯以敏退出演藝圈,她道歉後,沒想到湖南衛視發表聲明表示要終止合作,另外柯以敏也發文反擊,質疑海選影片在公作人員手上怎會外流,還有她不願接受內定選手晉級才會遭到報復,還說過幾天要面對媒體一次講清楚,只是歌唱選秀才剛剛海選就惹出爭議,連內定說都出現,風暴似乎也會越滾越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