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萌身高差! 籃球夏令營小學生對抗SBL球星

2019/08/03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暑假期間有不少夏令營活動。在上海就有一場為期五天的小學生籃球訓練營。結訓當天,小朋友不但有對抗賽,還有趣味抄球活動,而他們挑戰的對象,是SBL球星。和平均身高超過190公分的籃球員比賽,小學生卯足了勁,還形成了最萌身高差。

 

▼小學生籃球訓練營,SBL球星驚喜現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速度,兩步上籃。」

 

籃球對抗賽,場上的小學生們各個拚勁十足,三兩下帶球上籃,他們參加為期五天的籃球訓練營,結訓當天還有大驚喜,SBL球星到場助陣。活動主持人:「小心小心小心,後面空門(空檔),沒事繼續繼續。」

 

這是一場最萌身高差的比賽,在上海的小學生和家長聯手,對抗身高超過190公分的籃球員,趣味抄球賽,看最後 誰能留在比賽場上,身高200公分的中鋒林郅為一直被鎖定。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好!好!往裡面打,往裡面打。」

 

▼富邦勇士隊球員林郅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球員們現身籃球訓練營之前,已經在上海參加了CBA長三角夏季聯賽。今年包含富邦勇士、台啤兩支台灣球隊參加,和大陸球員切磋,台灣球星第一印象就是 籃球長人特別多。

 

富邦勇士隊球員林郅為:「(大陸)中鋒越來越可以投外線,台灣本土球員可以學習的地方。身體碰撞比較多,然後就是可以慢慢習慣這種碰撞,未來打國際賽,國際賽其實打法也是是像這樣子。

 

▼富邦勇士隊球員蕭順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富邦勇士隊球員蕭順議:「高是不用說一定是高的,比較悍吧,然後台灣是比較,速度比較快,盡量由外線或是最佳狀態把握住,就是外線一定要把握住,才可以慢慢地領先,或是抓住些差距。」

 

▼大陸籃球主席姚明頒發感謝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三場對CBA的比賽都沒拿下,球員們接受大陸籃球主席姚明頒發的感謝狀,連續兩年參加,台灣球星已經可以把分數差距拉近,經驗也能運用在之後的比賽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