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劉會直播遭陸方阻擋 柯P致歉:搞烏龍

2019/07/06 16:46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上海雙城論壇最後一天,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,不過在會談過程當中,幕僚用手機直播,遭到陸方阻擋,對此柯文哲也向陸方道歉,是自己搞烏龍,因為當時和對方的共識是「錄影存檔」,沒想到幕僚誤會,才會直接開直播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:「柯市長好。」


柯文哲和劉結一會面,成為雙城論壇的重點,但沒想到,過程當中發生了這件事。

 

▼柯劉會談中,柯P幕僚用手機直播遭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北市府幕僚 vs.國台辦人員:「你不要錄了好不好,(沒有沒有),不要錄了,剛講好了,(跟誰講好?)講好了,有拍到就好。」


直播鏡頭,被國台辦人員擋了下來,原本北市府宣稱,已經跟對方談妥,柯劉會可以全程直播,算是兩岸官員私下會談,破天荒公開,但沒想到播了10分鐘被擋,接下來又偷播了10分鐘。


北市府幕僚 vs.國台辦人員:「抱歉。」


偷播又再被發現,到底是發生甚麼事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,這個就是烏龍啦,當時是說錄影存檔,因為裡面還是要一個錄影,結果我們小朋友就...,就給它直播下去,這也是我們這邊不對啦,當時是說錄影存檔,結果我們小朋友就給它直播,你也差不多點,這種重要會議你開直播,我看大陸也嚇一跳。」

 

▼柯P表示是烏龍,向陸方致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怕此行被模糊焦點,柯文哲為直播行為向陸方道歉,而柯P在深夜回台後,馬不停蹄,一早就來到高雄,也被聯想,是不是為了參選先試水溫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對我們來講,第一個是增廣見聞,另外也是交朋友,不過我也開玩笑的講,昨天才從上海回來,今天還跑來(高雄),加一個鍛鍊身體。」


雖然要外界,不要做過多聯想,但是看看,柯P一早來到的農田水利會,會長也現身陪同,互動很微妙。

 

▼柯P高雄行引人聯想,是否是在試水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農田水利會會長呂文豪:「其實請益,不要泛太大的政治化,私人情誼跟公務的交流。」


柯P高雄行,見老朋友、見粉絲,試圖沖淡政治意涵,但在大選前,卻是引起更多聯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