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州旅遊局前進實踐大學 與學生進行研學交流

2019/05/28 18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一邊旅遊還能學習不是夢,蘇州旅遊局就前進校園,來到高雄實踐大學,和學生進行研學交流,希望透過旅遊的方式進行教學,讓學生學到更多。

 

最早的初衷,就是希望透過研學旅遊,能夠在文化上的交流,能更加的深入,以旅遊這樣的一種方式來傳播文化,跟學生的教學活動有一個深度結合的話,我相信整個研學旅遊的效果會非常好。

 

沒錯,透過交流,學生們展現出到蘇州旅遊兼研習的高度興趣,主持人和學生互動式的問答也相當熱絡,藉由簡單的問題讓學生更了解雙方的文化,校方相當看好。

 

那我們總共有五個類型的一個走向,第一個是時尚跟服飾,那第二個是文化跟語言,再來是跟江蘇旅遊局,這次的一個參訪,有重要的關係的是:觀光跟休產,再來是商學與資訊跟科技類、資訊類的一個五大類別,那當然很希望,在未來有希望到江蘇去,參與他們的一個相關的節慶活動。

 

學生有機會遊蘇州,邊玩邊學習,更加了解產業型態,這樣的產學合作,也讓兩岸的學生,藉由深入的課程,學習更多專業領域,為未來職場加分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