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親節獲女兒手做禮物 劉濤:差點噴淚

2019/05/12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
大陸女星劉濤母親節前夕在北京出席一場代言活動,雖然已年過40,但優雅外型超脫氣質讓劉濤人氣不墜,雖然忙碌但劉濤心情愉快,她透露原來是出發前,女兒親自做了一個禮物送她,讓她過了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母親節。
 

司儀:「劉濤女士入場,掌聲歡迎」

 

在大陸有氣質女神稱號的劉濤,日前在北京出席一場代言活動,劉濤身穿藍色洋裝及闊腿褲,展現自己修長身型,雖然已年過40,卻絲毫不顯年紀充滿仙氣,劉濤透露她保養祕訣,除了運動飲食很重要。


▼大陸氣質女神劉濤穿藍色洋裝及闊腿褲出席活動,充滿仙氣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女星劉濤:「我覺得運動,是非常重要的,運動可以增強抵抗力,同時還需要飲食均衡,就是我的小朋友,她每天都有一個,屬於自己的碗,碗裡面有五個格子,格子裡面,哪個是蔬菜哪個是肉,哪個是蛋白質,我都會分得很好。」


▼劉濤透露保養祕訣,就是要運動及飲食均衡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代言活動不忘提自己女兒,也讓劉濤難掩興奮之情,她透露母親節前夕,自己收到女兒的賀節禮物,原來出發前,劉濤女兒為她準備了卡片、鮮花、以及可轉動的水晶相冊,還說這是她親自製作的母親節禮物,讓劉濤感動當場差點噴淚。


▼劉濤母親節前夕收到女兒的禮物,感動到差點噴淚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劇我們都要好好的:「婚姻是一種契約,我們曾經一起出發,在奔赴理想路上,丟掉了彼此。」

 

除了女兒孝順,劉濤新戲近日也在大陸上映,劇中她飾演一名罹患憂鬱症的母親,找尋人生新方向,推出後收視相當不錯。息影多年為了丈夫事業,劉濤再度復出,這些年演戲代言活動不斷,讓她疏忽對女兒的照顧,劉濤笑著說,母親節能收到女兒做的禮物,再忙再累也值得。


▼劉濤新戲近期上映,試演一名罹患憂鬱症的母親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北京 劉濤 母親節 女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