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獅團隊廈門搞笑 文化相通出「獅」大捷

2019/02/11 15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台灣資深藝人彭恰恰和許效舜,兩人搭檔的鐵獅玉玲瓏曾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,如今兩人將這個原汁原味的純閩南脫口秀,帶到大陸廈門,儘管有些語言上的隔閡,但他們相信,用肢體語言,也能傳播快樂元素。果然,在字幕的搭配下,現場爆滿的觀眾,還是笑到樂不可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誇張造型,招牌復古女裝,藝人許效舜、澎恰恰一登場,將觀眾拉回20年前的綜藝節目裡。

 

藝人澎恰恰vs.許效舜:「我是可愛女紅妝,生的可愛又有點俗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汁原味純閩南語脫口秀,從台灣帶到大陸廈門,不擔心語言隔閡,兩人一次次戳中觀眾笑點。

 

藝人澎恰恰vs.許效舜:「我們從頭到尾,他們都看著那個劇情在走,然後字幕一直掉眼淚,該笑的笑,該哭的哭,該看不懂的時候看不懂,很清楚的,那個就是一種已經沒有語言界線,什麼模式界線沒有了。」

 

▼藝人澎恰恰彩排時親自監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親自參與全程彩排,任何細節都不能放過,尤其是兩旁大螢幕的簡體字幕,在以普通話為主的廈門地區顯得格外重要。

 

秉持著「喜劇」精神傳遞歡樂,今年初大陸鬆綁台灣藝人的作品數量,不再受限制,兩岸合作的電影、電視劇等條件也跟著放寬,幾乎是替台灣藝人的演藝事業版圖,開了另一扇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澎恰恰vs.許效舜:「得到這個協助,把我們所會的一直發揮出來,這樣不是很好嗎?我就在六十歲以後開啟了另外一條道路,你幹麻那個眼神?你不是75嗎?」

 

兩人也感嘆,現階段台灣綜藝節目的製作環境,相較之下很辛苦,期待靠著代表閩南綜藝精神的鐵獅玉玲瓏,可以再創事業高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